黄少本命,韩叶大爱!!!

天国共分上下层 下

8

第一次,  黄少天觉得看房子好累。

本来这项业务他都干了四百年,别说看几处房,就是一天走遍天堂区,他都敢拍着胸脯说:洒洒水啦。

不过今天是真累。

又要提醒自己别一不小心犯花痴,看着人家发呆。又要拼了命的昧着良心,把周泽楷带他去看的房子往坏了说。

处的时间不长,他也看得出来,周泽楷干工作是真用心,有些房子就是他这种专业人士看,也非常的Perfect。

可他又必须拒绝眼里闪着小星星,笑容恳切又腼腆的周泽楷,并且提出更多不讲理的要求。比如周围建筑物太高影响视线;比如想遛弯都没地方可去;比如太繁华影响睡眠质量。

这时候全程陪同的周泽楷就会拿出个小本子,刷刷刷的认真记录,然后再眨巴着眼睛想一会,然后特别不好意思地小声说:继续看?

看完第五套房子出来,迎接两人的是漫天的晚霞。

黄少天一手叉着腰,一手朝着身板挺得笔直的周泽楷直晃,“今天就看到这吧,我真的不行了。”

周泽楷似乎没想到黄少天会这样,傻乎乎的站了会才小声问他,“你住哪?”

“定了宾馆,就在离你们轮回不远的‘好梦来’。”

这必然是编的,黄少天本来也没打算把假期都泡在周泽楷这,不过现在,他倒是考虑多留两天,最少在三天期限之前,还能在近距离接触接触。

“送你。”

周泽楷说话的表情特别的诚恳。

“怎么好意思咱麻烦你啊,不用不用!真的不用!绝对不用!”

黄少天拒绝的表情也特别的诚恳。

9

好的工作人员必须要随时掌握新进人口的动态,所以第二天一早黄少天就收到了周泽楷通过宾馆前台传达的即时口信。

表示自己已经在宾馆外,随时可以陪同他继续看房。

黄少天一边滚下床,一边给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还好他机智的跑回来住在了‘好梦来’,不然昨天的谎就白撒了。

洗涑完毕,颠颠的跑的门口隔着玻璃看到站在那就是一道风景的帅哥,黄少天立马换上一幅懒散的表情。

在接了周泽楷递过来的鸡蛋灌饼和珍珠奶茶后,一向不怎么服人的黄少天也由衷的感叹:轮回组的服务,真特么的贴心!

三两口解决了早餐,正想着找个垃圾桶好扔掉手里油腻腻的塑料袋,旁边已经及时递过来一张纸巾。

“有没有人说你们轮回优质……”吃饱喝足脑子有点懒散的黄少天差一下说溜了嘴,忙拿纸巾把“服务搞得有点过”堵回嘴里,干咳了两声随口敷衍着,“柚子茶特别好喝!”

当时正准备伸手接过塑料袋的周泽楷眨眨眼,想了好一会,一脸委屈的摇摇头。

10

看房真的是……累死人了!

特别是围观了周泽楷的工作之后。

因为天赋好,他一开始说话基本就没别人插嘴的余地,在他摆出优点优点优点优点之后,不少新人就被煽动的当即拍板,决定入住。

周泽楷却话少得可怜。全程就是老老实实的带人看房子,一次不行两次,两次不行三次。对提出的要求不辩驳,也不会不耐烦,只是默默记下新的要求,再带去下一个地点。

其中有一套房看的黄少天是真的动心了,要不是迁户口得花个几十年,他现在工作稳定,朋友又多在天堂区,他都有了搬家的冲动。

这么折腾到下午,黄少天终于也编不出新要求了。

对面有公园,房后有花树,视野开阔,交通便利,转过一条街还有个繁华的特别有生活气息的小市场。

“……”

从房子出来周泽楷就用眼神询问黄少天满不满意。

看着那kirakira的黑眼睛,黄少天觉得好累,整个人都蔫了。

点头还是摇头?这是个问题!

“累?”

已经拼命嘬着手里的水瓶开始实行拖延政策的黄少天一下来了精神,一连点了好几下头,“是啊是啊,找个地方休息会呗。养好精神下午再转。”

“附近……”

他眼看着周泽楷那张好看的俊脸红起来,“钟点房。”

11

黄少天坦荡荡的小跑到前台,没等开口就被前台妹子推过来一个大本子。

足足三、四十页,印的精美漂亮,花花绿绿,全是房间里的细节照。

天堂区当然也有钟点房。基本都是窗户上挂着滚着金边的白色窗帘,床上铺着雪白雪白的寝具,看着特别干净整洁。

以前他觉得挺好,不过和地狱区的一比就相当无趣。

在大开眼界之余,黄少天自然不忘balabala一路点评,翻到最后几页,忽然就没声了。

别问为什么……你让一个处男去点评一看就冒粉红泡泡的情趣房,到底是有多大仇。

“就是睡个觉完全用不着这么麻烦我觉得都特别好再说我作为新人没经验所以我觉得还是你来挑吧”黄少天觉得自己脸皮厚度适中,基本可以做到和叶秋呛声不脸红,现在脸皮却腾腾的烧起来,眼都不敢抬的把本子朝周泽楷手边推,“你来挑吧你来挑吧”

“这个。”

黄少天低着头,听见手指擦过纸页的声音,都没好意思看周泽楷指的哪套。

等拿了卡,进了房子黄少天表示,他都惊呆了!

竟然是情趣房!!!

看着房子中间被白色纱幔半遮半掩的大圆床黄少天腿都软了。这也太毁三观了,没想到啊没想到,明明一副羞羞涩涩的样子,口味还挺独特。

大圆床,随便睡。

开始两个还各据一方,睡着睡着就滚的差不多快贴在一块了。

隔着个三四公分,两人眼睁睁的看着对方。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心都要从嘴里跳出去了,视线整个黏在那两片红润润的唇瓣上,撕都撕不开。

忍一忍!

黄少天以一种壮士断腕的姿态咬着牙闭上眼,还没把‘我是来调查周泽楷的’这种重要的话说三遍,嘴唇上已经贴上一个柔柔软软的嘴唇。

好吧,不忍了。

等他陷进柔软的被褥,腿被拉高勾在对方的肩上,连腰都抬起来方便人家脱自己裤子时,忽然又一个激灵清醒过来。

这轻车熟路的节奏,到底是和别人来过几发?还是还是……等等等等!!!!这难道是带客户开房的节奏!

难道这就是王杰希说因为最近人间界过来的新进人口太多,带动了地狱区某些方面的发展,也带来了某些不良的风气,比如潜规则。

靠潜规则多拿业绩!!!这绝对是业界的大丑闻,就凭这一点就足够让周泽楷永世不得翻身……,不过自己忍心吗?

黄少天正在痛苦的纠结,揽在腰上的手又探下去,揉了揉他要命的地方,揉的他舒服的只剩下哼哼着弓起了背。

12

从钟点房出来黄少天就一直不在状态。表情绷得极紧,连话都不说了。

脑袋里两个小人正斗得你死我活。为了美色隐瞒事实真相,还是为了正义公理向上级举报周泽楷的“不法行为”。

正纠结着低着的脑袋就咚的撞在被他放置,只能独自走在前面的周泽楷的背上。

捂着鼻子探出头,就见周泽楷对面站在这两个人。一男一女,女的看样子是个新进人口,男的工装西服的衣领上别着轮回组的小金属牌,有点眼熟。

“咦?小周你在带人看房?昨天晚上不是说今天要请假陪朋友吗?这位就是你朋友?”

江波涛笑眯眯的冲着周泽楷背后那大半个脑袋摇了摇手,正想问周泽楷这朋友叫什么名字,却在电光火石之间想了起来,“不介绍……咦?!黄少?你是蓝雨组的黄少?”

这下黄少天囧了,心里还在转着弯想着怎么解释,却听见江波涛又和周泽楷说,“小周你这是逗我玩呢?明明自己认识,还成天说想托我介绍黄少给你认识?”

黄少天不傻,非但不傻还非常机敏。这么几句话加上从第一面周泽楷就没问他的名字;带他吃心心念念好久的正宗麻辣火锅;带的早餐是他最喜欢的鸡蛋灌饼配珍珠奶茶。

 

 

这些足够他推理出两件事。

第一周泽楷认识他,第二自己被周泽楷耍了。

13

那天的结果是黄少天拂袖而去,在周泽楷开口之前以光速冲向最近的传送门。

等焦急的周泽楷和不明所以但是已经开启围观状态的江波涛追过去,只剩下一个一闪而过的光柱。

14

一周后,蓝雨组组长的桌上出现了一份关于各组之间应当多进行交流以便提高效率的可行性报告。

蓝雨组虽然一直以绩优高效而享誉天国,但蓝雨组的组长一直都很愿意和兄弟单位互相学习进步。

所以一惯御下有方的喻队长,依旧是用红笔在上画了个很大的圈,然后抖抖手里的报纸开始阅读。

15

第九届人事科星级工作人员得主轮回组组长周泽楷的小本上有一条常绿的记录,这表示该项业务没有完成。

 

 

不过轮回组的组员看到队长翻出这个小本都很替他高兴。

因为这表示,这条记录的创造者,今天又要来看房了。

 

END

评论(12)
热度(127)

© 且爬且珍惜 | Powered by LOFTER